Project Insight #5 曼陀羅 - 人生第一個記憶

米老鼠:「500元和3000元按摩的差異在,3000元的按摩師永遠有一隻手停留在你的身上,此外,所有的動作都會好好的離開,而這會讓被按摩的人覺得完整。」

同學們:「500元和3000元的差異在...小姐長得比較漂亮 :D」

----------

米老鼠:「大部分的我們都活在對未來的興奮,對過去的哀傷,對現在的茫然。」

我想...也許知道自己人生離開時,會「更」興奮吧!? 那算不算未來?
-_-|||

----------

米老鼠的帶領下,我們進行了三分鐘冥想,前兩分鐘的放鬆,最後一分鐘要我們想起自己人生的第一個記憶。

發下一張黑卡紙,中間一個大圓,讓大家在圓中畫下自己的曼陀羅。題目:『人生的第一個記憶』

我的第一個記憶

我畫的是我三歲的時候,抱著我老弟給來到家裡拜訪的親友看。大人們很緊張、很訝異,我倒是很興奮,像是在現寶一樣。你看 你看 這是我弟弟耶~ 我有一個弟弟 :P

目前我還不曉得這個人生記憶對我的影響和意義。也許有天我會知道。

----------

看著一張讓我頭感覺快炸開的人生記憶。我不曉得那是哪個同學的。不過,我還是寫下他...


 那是一個繽紛的記憶
 煙花般的燦爛
 但卻又都是暖色調的回憶
 圓和方各佔一角
 中間卻有十字來打擾
 圓的是天空嗎?
 
 夕陽西下的雲彩和太陽的溫暖
 那些像建築般的矩形
 有各種色調
 
 中間一個你
 一個夾雜在天與地
 溫暖空間的回憶

 複雜的圖
 看似繁雜 卻又和諧~
 』

----------

我愛玩的朋友,看著我的記憶,寫了兩個不同版本的故事:

「大家快來看,我媽媽的肚子,居然變出一個好可愛,好可愛的嬰兒喔,他好小,而且一直哭,我每次一靠近他,他就開始哭,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他,因為媽媽說,他是我的弟弟,以後等他大一點,可以陪我一起玩喔,我要好好的愛護他,等他大一點,我還要和他一起玩我的玩具,和心愛的腳踏車。」

「我覺得好吵喔,身邊有個很熟悉的心跳,很溫柔的在跟我說話,我希望可以離他近一點,不過旁邊確有很多很可怕的東西他們一直靠近我,還笑得好開心,我開始覺得很惶恐,我想我快要哭了。」

我...不曉得該說什麼 :P

#

沒有留言: